20110511

意外


今年大年初二睡眼惺忪腦袋還沒清醒,去7-11買個報紙,卻看到一隻躺在血水中的吉娃娃,大過年的,怎麼會有隻小狗如此淒慘?7-11弟弟(很帥)很熱心的幫我找附近有在過年間營業的獸醫院,很近,速速送去,也不多想了。
這狗,後腳微受傷,子宮續膿。腳現在還好,並沒有明顯的跛腳,子宮也在當時做手術去除。我因為很忙,一直沒時間處理她,直到昨天才把她從醫院帶出來散步。這小娃,據說超會叫,但出來就是隻傻妞,從一開始死都不願意離開醫院,但到後來吃了兩個小零嘴後就乖乖的跟著我,還三不五時深情望著我(這一招真的很厲害)。
還沒想好要怎麼處理她,這是一個很大的難題。

嘿嘿嘿,要不要養我?

1 則留言:

Carmen 提到...

她只要不愛叫 這種小型狗 應該含蠻容易送出霸!